首页

装修系统

集成墙面的优势及海口市场价格

时间:20:40:44 作者:阔象装修 浏览量:1058

海口集成墙面的价格和其优点

集成墙面的优势及海口市场价格

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,墙壁装饰成为了房子翻新中不可忽视的一环。在墙壁装饰方式中,集成墙面备受青睐。本文将介绍海口集成墙面的价格和优点。

一、海口集成墙面的价格

1. 与环境相关的集成墙面每平方米的市场价格约为100至300元。并且如果需求量大或者直接加入,价格会更便宜。集成墙面的价格也与所使用的材料有关。如果使用聚合物复合材料的增强材料作为整体墙面,材料成本约为150元/平方。综合墙面的总价格则取决于墙面的总面积。

2. 集成墙面的材质多种多样,因此价格也有所不同。例如龙源牌采用PVC材质,尺寸30cm*9mm,表面处理采用转移膜材料,每平方米价格为40元;合谷牌选用生态竹纤维材料,隔音指数为29dB,尺寸3000*300*9mm,每平方米价格为58元。

3. 与综合墙面相比,集成墙面的平均价格约为200元。相比较而言,尽管综合墙面比油漆更昂贵,但如果比较同样的装修款式,同样的装修面积,油漆/壁纸/木板等的80平方米墙壁面价约为2500-3000元,而综合墙面大约为1600元。

二、海口集成墙面的优点

1. 保温:与普通安装板相比,集成墙面温差为7度,差异值为10度,有效解决了南方夏季和北方冬季的炎热问题。该产品具有独特的保温效果,可应用于阳台等位置,同时也是一种节省能源、被国家强烈推荐的装饰材料。

2. 隔音:隔音性能达到29分贝,相当于实心墙壁的声音。适用于卫生间等其它需要解决噪音问题的场合,也可应用于从事制造业等不同类型的房间的隔音工程。

3. 防火:海口集成墙面可达到B1级别的防火等级,基本满足项目的防火要求。

4. 超硬度:本产品结合了铝合金和聚氨酯板材,增加了产品的强度和硬度,可应用于各种类型的挡土墙。

海口集成墙面具有高效节能、低碳环保、隔热隔音等诸多优点,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。在使用前了解其价格和优点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
展开全文?
相关文章
介绍大自然进口地板品牌及其优缺点

介绍大自然进口地板品牌及其优缺点

天花吊顶设计方法与注意事项

天花吊顶设计方法与注意事项

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 不同场合用什么吊顶材料好

新型吊顶材料有哪些 不同场合用什么吊顶材料好

吊顶扣板的拆卸方法及原因分析

吊顶扣板的拆卸方法及原因分析

哪些品牌的快速热水龙头性能更佳?快速热水龙头推荐

哪些品牌的快速热水龙头性能更佳?快速热水龙头推荐

相关资讯